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志愿从心· 希望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10 10:2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为进一步做好河北省地矿局青年志愿者相关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地矿青年志愿者的了解,在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地矿局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廊坊市大厂县河西营小学开展“志愿从心· 希望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物勘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贫困小学,用公益之举,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展示地矿青年志愿者的精神风貌。青年志愿者首先用最简单的问候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切,通过暖场活动,与孩子们快速打成一片。随后,青年志愿者为孩子们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从打扫卫生到设计墙面文化、从宣讲垃圾分类知识到科普地理知识。最后,为孩子们送去了地球仪,让孩子们在快乐中提高了“保护地球、爱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青年职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依托志愿服务活动,打造“五位一体”地质事业发展新格局,助力创城工作顺利推进。

据悉,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将进一步扩大志愿服务队伍,建立健全院级志愿服务体系,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专业化发展,将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和日常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常规志愿服务和专业志愿服务统筹开展的方式,促进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