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海事局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9-12-05 13: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河北海事局局长齐利平一行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减税降费及水上交通安全情况,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郭西锟参加座谈会。

齐利平详细询问了自实施减税降费政策以来港口集团税负变化情况,并了解了秦仁航线安全管理新进展。他要求秦仁海运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梳理健全安全管理体系,从加强船舶硬件设施、提升安全软实力两方面入手,防范船舶老旧带来的安全风险,提高船员安全素养和责任担当,将安全工作踏踏实实做到位,争取早日恢复航线正常运行。齐利平希望港口集团系统总结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的企业税负变化,提出契合企业实际情况的建议,并一如既往地组织好港口生产。海事部门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大风、大雾等冬季恶劣天气对港口生产的影响。

曹子玉表示,港口集团将严格落实海事部门对水上安全的各项要求,积极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做好秦仁航线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实事求是反映集团减税降费情况,梳理政策在企业落实的情况,积极争取进一步降低企业负担、服务转型升级。

会上,郭西锟详细介绍了开展减税降费以来,港口集团税负变化情况及未来预测。生产业务部、秦仁海运公司分别就港口冬季安全生产及船舶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了详尽汇报。(孙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