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荣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年度设备信息化管理标杆企业”称号

2019-11-27 14: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下旬,河钢承钢凭借自主研发的全流程智慧设备管理系统的成功应用,荣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颁发的“年度设备信息化管理标杆企业”,这是该公司首次荣获国家级的设备管理奖项。

河钢承钢全流程智慧设备管理系统通过一系列技术、经济、组织措施,对设备的规划、设计、制造、选型、购置、安装、使用、维护、改造更新直至报废的全过程进行管理,以获得设备寿命周期费用最经济、设备综合产能最高的目标。该系统以EAM系统基础,以工单驱动为核心,将设备台帐功能、设备点检、设备运行、检修管理、备件管理贯穿起来,同ERP系统、电子购销平台、点检信息化系统实现有机联接,数据共享,全面提升设备管理水平,年可创效1800余万元。(田海霞 杨慧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