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爱心救助冬夜走失小女孩,河钢人爱心暖初冬

2019-11-26 15:3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是一个河钢人主动救助冬夜走失的小女孩,爱心暖初冬的动人故事。

2019年11月18日,又是一个忙忙碌碌的星期一。当天,河钢销售郑州分公司二级业务经理李顺昌在加完班后锁上公司的门,已经是晚上的8点40分了。

步行回宿舍的路上,李顺昌看见一个约两三岁的小女孩正茫然地在路口徘徊。“已经是初冬了,天气很冷。我就看见小女孩穿着单薄的衣服,大晚上的一个人在哭泣着。”环顾四周没有发现其他人,李顺昌明白,小女孩应该是走丢了、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于是他赶紧走到小女孩身边,详细询问后把孩子抱在怀里安慰,同时赶紧打电话报了警。在等待警察到来的时间里,李顺昌一直把孩子裹在自己的大衣里,生怕孩子给冻着。40分钟后,当警察和孩子的母亲匆匆赶到时,孩子已安然睡去,而孩子的母亲接过孩子,早已是满脸泪痕……李顺昌跟警察交代好事情后悄然离去。

这就是我们的河钢人,一位普普通通的父亲,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这座城市和这个冬天。(青海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