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党委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2019-11-21 11:07: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确保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规范、顺利进行,近日,河钢宣钢集企公司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共20余人,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集中培训的方式,以《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指导书》和《高质量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为重点,全面讲解了党支部换届选举从准备工作、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后工作等所有流程、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以及支委更换流程等内容,同时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对入党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解答了各支部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基层党务工作者对换届选举流程、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党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业务规范化,保证了党支部换届选举高效开展和发展党员的质量。(李铁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