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融合创新 共享未来

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举办2020媒体资源推介会

2019-11-19 10:5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传媒集团)“2020融合创新 共享未来”媒体资源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旗下的卫视频道、6个地面频道、9个广播频率、公交车体和新媒体、无线传媒,以精彩纷呈的视频短片和现场推介形式,向来自全国300余位嘉宾客商,介绍展示了 2020年各平台的资源优势和最新动态。共同见证了2020年招商推介启动仪式。

据悉,2019年以来,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深耕精品节目,与时偕行,《飞阅河北—第二季》《红色的追寻》《一带一路看河北》等一批批力作引发热议,获得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评价,品牌节目《今日资讯》《992大家帮》更新迭代、焕彩升级,融媒产品《有缘天空》打破壁垒、跨界求新,《成语天下》《邻家诗话》霸屏暑期,再造爆款;不断调整产业格局,精准发力。IPTV用户突破1600万,月活跃用户1200万,业已成为全省第一传播平台,公交车体广告抢眼闹市,汽车文化节、乐享音乐节等大型活动异彩纷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古田军号》《最美的青春》等影视剧,斩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为燕赵热土再添殊荣。

2020年,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将释放全媒潜能,广播、电视、新媒体、IPTV、公交车体五轮驱动,以全案策划、事件营销等方式,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精准服务;深耕精品内容,推出更多讴歌时代、内容精彩、形式新颖、受众喜爱、客户满意的融媒精品,进一步提升河北广电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拓展产业,以“聚用户、做服务”理念为引领,依托优质平台资源,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大力拓展“广电+”新型产业,在将河北广电传媒集团打造成创新型现代化企业的同时,与大家共享未来,一同奔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