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南皮县税务局以行动践行不忘初心使命

2019-11-13 16:3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国地税征管改革后的第一年,南皮县税务局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不断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载体,突出党员的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以实际行动呼唤新担当,新服务展现新作为。

摸底调研,夯实税源管理基础。分析监控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重点区域指标数据变动情况,有针对性地选择部分税收风险高的企业、行业,集中骨干业务力量,深入开展风险评估,以评促收,同时严查涉税违法行为,堵漏增收。

多点发力,确保减税降费红利。党建业务互融互促,将减税降费工作列入党建述职评议、党建考核、“两个责任”监督检查重点内容,成立减税降费党员先锋队,深入重点税源企业、办税服务厅开展现场辅导。

深耕细作,积极开展涉税事项和报送资料的清理工作。取消了增值税税收减免备案、企业所得税税收减免备案等120余项业务事项部分资料原件或复印件的报送。对已纳入实名办税的业务,办税人、代理人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供当场查验,身份证件复印件不再报送,税务登记证件原件、复印件不再要求报送。

注重引导,加强税收政策宣传。通过内网、外网、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纳税人学堂、座谈会、入户辅导等多种渠道做好最新政策宣传工作。并在导税台、资料架摆放,方便纳税人取阅。同时通过社交媒体,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信息推送,有效提升纳税人政策掌握度。(李克南 谷冬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