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到国际物流冀中宏远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12 14:40: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一行在冀中能源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秀军等陪同下,深入国际物流集团驻沪企业冀中宏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冀中宏远公司生产经营及打造“融合示范型”党支部的建设情况。

曹海燕认真听取了冀中宏远公司在有色金属方面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电解铜贸易开展情况。随后到宏远公司本部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查阅了相关资料,夸赞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保障有力、规范到位,企业文化氛围很浓。并与王秀军共同为宏远公司党支部荣获“省国资系统企业标准化规范化示范党支部”进行揭牌。

座谈中,王秀军向省国资委领导介绍了冀中宏远公司的基本概况和经营情况,冀中宏远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志忠从坚持“五个融合”,推动冀中宏远公司稳健运营、高质量发展方面介绍了打造“融合示范型”党支部的情况。曹海燕对冀中宏远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打造“融合示范型”党支部的做法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冀中宏远公司非常有朝气、有活力,特别是在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方面有创新有成效,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到位,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二是融入工作有特色,在思想政治、治理体系、基础建设、工作实践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融合融入,有力促进了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了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统一;三是融入工作有亮点,特别是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做法,与上海党建文化的有机融合,塑造了共同价值导向,并通过示范引领,真正让党组织和党员在改革发展中唱主角,切实将企业文化融入到了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示范党支部的荣誉名副其实,实至名归。

曹海燕对国际物流集团及冀中宏远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绩实际,不断提升公司市场核心竞争能力。二是要把风险防控放在重要位置,吸取教训,守法经营,全面把控各环节经营风险。三是要继续探索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继续总结经验,努力把冀中宏远公司党支部建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样板,为省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更大贡献。(李心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