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中建七局济宁五道街棚改项目主题教育见成效

2019-11-06 17:21: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李云是中建七局承建的济宁市五道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的一名党员,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他便带领项目员工通过一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开展。随着项目党组织的不断健全,一些重点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不仅赢得了项目群众的广泛好评,也给项目在冬日里带来了暖光。

把好青年思想大关,让主题教育与青年连心

青年是我党的生力军,是主题教育的一股活力之风,“心中有方向,脚下有力量”,该项目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及时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于11月2日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

在召开座谈会前,李云就带领项目班子成员,到员工宿舍、管理人员办公室、项目现场,与各年龄段的员工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交流,了解不同年龄段的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上的问题和所盼所及,一一记录在册。走访之后,项目党组织多次就记录的问题进行讨论,梳理清单,明确责任人。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项目的整体精神面貌都焕然一新,主动进行集体劳动,与周边社区建立了良好关系。

召开座谈会当天,积极引导员工结合自身岗位情况进行交流,突出先进引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会上反映共性问题10余项,收获建议50余条,树立各类榜样6位,并传阅项目员工姜楠获奖家书。此次座谈会,项目党支部摒弃“开会一屋子、发言念稿子”式座谈方式,创新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又走心。

引领生产经营发展,让主题教育显真实成效

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该项目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项目部全体人员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劳动,在裸土覆盖、喷淋系统、道路清洗、标识牌码放等每一处标准化作业践行初心使命,菜单式抓整改落实。最终以92.6分的成绩成为济宁市标准化工地检查过程中首个评分超过90分的项目;以“六个百分百、两个全覆盖”标准顺利通过绿色施工证申办检查,成为济宁市首个获得绿色施工证即冬季施工资格的建筑工地。中建七局坚持的“同社会和谐”企业使命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引领带动下更加深入项目员工和社会群众的内心。(张琦、张振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