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衡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到衡水中学西扩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11-01 09: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1日上午,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程蔚青在衡水中学保卫处主任黄贵锁的陪同下,到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衡水中学西扩项目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本项目位于衡水中学西侧,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工程造价2.47亿元。目前男、女生宿舍楼、教学楼、发展中心等8个单体房号在进行收尾施工。

在施工现场,程蔚青认真查看消防供水、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状况,详细询问了项目普及消防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等情况,随后重点检查了项目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灭火预案制定,以及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规范要求进行了检验等情况。经过检查,程蔚青对项目部消防安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程蔚青要求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施工人员消防安全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校园及施工现场人员多、情况复杂,务必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大宣传,常讲常抓、严管严控,杜绝安全事故。项目部要落实好应急处置预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施工环境。(张文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