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舆论报道>>

2019企投会河北站企投第一课在石家庄举办

2019-10-28 09: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2019企投会河北站企投第一课在石家庄举办,该活动作为企投会冀商班成立仪式的庆典活动,以《崛起-新组织、新智造、新财富》为主题,串联起主论坛和分论坛等多项活动。活动当天,参会的有省人大财经委,省委决策咨询委员会,省金融协会和省工商联合会的领导,河北省内企业家,企业高管共计500多位纷至沓来,共襄盛会。

企投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成绩辉煌。总计邀请超过100名导师开设了29次课程,其中包括20次三天两夜的主题课程、3次顶级论坛和盛典,以及6次海外游学。

在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先生提出“企投家”这个群体以来,企投会这个千亿资产级社群不仅构成当今中国产业经济的中坚,而且在不断壮大,在跨领域投资推动我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力量。

此次企投会河北站企投第一课活动由河北晴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了企投会三位业内资深专家开展了为期一天的高端讲座。

企投会导师、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客座讲师张其亮老师的《智能商业时代,企业的转型与创新 》拉开序幕。张其亮老师的讲座围绕“能改进绝不创新,创新的风险太大了;能创新绝不转型,转型就是找死。”的观点展开了许多案例。并且通过左边世界和右边世界的模型,带参会学员看懂新时代下的互联网和传统行业,以及传统企业的机遇。

企投会学术委员,沣合信资本总裁邓伟岩老师的讲座主题是《新一轮周期下的资产配置》,阐述了看重制造业投资,投资中心理因素的重要性,还有中美虽然国家有诸多不同,但殊途同归,经济现象几乎造成了两国所有现象的根源。

企投会战略顾问,学术委员,上海正见品牌顾问CEO崔洪波老师带来的主题是《下一个十年——从企业家到企投家》,用孙正义,雷军等知名企业家的例子详细阐述了任何一家公司的生长能力是有限的,所以需要投资,把投资中获得的机会反哺给实业,“以投促企”。

三位老师的讲座精辟入里,精彩绝伦,发人深思。各位参会学员对“企投家,下一个十年必然进化的方向”的理念印象深刻并且引起了思考。

企投第一课一个重要环节是企投会授牌仪式,企投会总部向河北晴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伟达先生颁发授牌证书。在授牌仪式结束后,北京瑞金恒邦保险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继东代表冀商班讲了参加企投会的心得和体会。

企投第一课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河北企业家提供了一个高端平台,进一步促进了省内企业家和全国各地企业家的交流,对提升河北省内经济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必将广泛凝聚企业家团体更有力的推动省内经济的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