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创新为品牌逆袭插上“翅膀”

2019-10-10 14:0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力”曾是国产经典运动鞋品牌。但后来,“回力”逐渐淡出大众视线。再次回归时,“回力”已脱胎换骨。在产品上,从2008年起“回力”每年必推新款,总计已开发出200多个系列,改变了产品款式陈旧,色彩单调的旧貌。在营销上,“回力”采取终端直销和电商平台的双轮驱动模式,在品牌定位上,“回力”将紧跟时尚风潮、质量升级为标准,搭上了创新的“顺风车”,老牌“回力”焕发了新活力。

可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没有一劳永逸的常胜将军,只有不断创新,千方百计地吸引消费者眼球,才能真正立于不败。对企业而言,创新的本质在于不断审时度势,根据消费者需求突破企业的自身局限,在现有条件下,创造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新产品、新服务。首先,鼓励内部创新是必不可少的,创新产品不会凭空产生,它的诞生更多依赖于内部员工的努力,为此,企业应当有意识地营造出有利于创新的氛围,鼓励勇于创新的精神,唤醒职工的创新意识,这样才能将创新理念潜移默化地融入生产中,让企业获取源源不断的创新源泉;其次,尝试外部创新也尤为重要,因此,卓有成效的宣传和营销也是制胜关键,对自身产品准确定位,并努力抓住市场趋势,与消费者“打成一片”,才能占领高地。(贾明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