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集团抓住关键决战决胜后四个月

2019-09-23 09: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能源集团邢矿集团在严峻的市场大环境下,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瞄准全年任务目标,砥砺奋进,通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强成本管控,舞活销售龙头,打响后四个月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该集团不断加强重点项目统筹力度,为确保项目建设速度,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中实施挂牌督战,制定项目建设时间表和路线图,通过落实包干、倒逼、督查、奖惩等工作法,以责任倒逼落实、以时间倒逼进度,全力做好项目的落地建设文章。实行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制度,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确保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与此同时,建立重点项目周报制度和常态化督办制度,密切跟踪督促加快重点项目的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速度。金谷煤业项目在90万吨核增扩能基础上,抓紧11号煤开采,配套洗煤厂建设9月底实现联合试运转。泓翔煤业项目积极做好各头面生产准备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水平,争取9月底开始正式生产。天津电源南港项目按照要求积极沟通,统筹协调,倒排工期,抓紧推进;阳光苑项目积极适应安全、环保要求,确保施工进度和质量。

该集团及时完善了《邢矿集团全面预算管理办法》、《推进全面预算管理整体实施方案》和成本分析例会制度,及时总结成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各项成本费用均在管控之中,使成本费用得到了进一步控制。积极实行各类成本费用周检查、旬汇总、月通报、季考核制度,严格考核奖惩,提高了成本管控的实效性。并积极制订勤俭节约措施,通过制度,让节约融入日常经营管理的各个小环节。同时,各级机关和各基层单位严格控制成本费用支出,最大限度降低成本费用比例,严格控制采购成本、强化薪酬管理。基建项目则强化全过程管理,从严控制基建投资,成功从源头降低了成本。同时,该集团构建从公司到厂矿、区队、班组及岗位五级生产成本管理体系,从工艺流程再造、人员精干高效、指标科学先进、统计规范准确、全员目标明确、考核奖惩到位六大方面制订措施,瞄准不断追求成本管理新目标,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各级指标,加强各级考核,推动成本管理工作延伸至各个领域。

该集团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舞活销售龙头,在按照市场需求及时调整工艺路线,改进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及时优化产业结构提高运营质量和经济效益的基础上,积极实施“线上线下”融合营销战略,以“互联网+实体销售”为平台,精耕细作、拓展市场。优化实体店营销网点,统一更换店招,印制宣传活页,更新产品堆头,系统培训导购员,跟进老客户采购计划,深挖品牌推广、委托加工意向大客户。同时,进一步强化“线上”销售,更新企业网站,加强淘宝电商、京东旗舰店及第三方银行平台等渠道的推广力度,丰富上线产品图片,宣传产品卖点,利用淘宝平台多款应用软件,提升上线产品的曝光率和美观度以及靠前排名,打造淘宝平台爆款产品。(梁飞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