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非凡品质打造出色口碑

2019-09-20 09:0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宝马5系轿车在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售7万余台,在整体汽车销售低迷的大环境下,这样的成绩着实不俗。常年位居豪华商务轿车销量榜单前列,国人对宝马汽车的喜爱不仅在于其品牌效应,更在于其无可挑剔的完美品质。宝马汽车的装配犹如打造工艺品,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严苛的挑剔。

宝马汽车的业绩来自于消费者的认可,消费者的认可则源于宝马汽车日积月累的质量堆砌。宝马汽车一流的质量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购物体验,也在赞誉声中赢得了口碑。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对顾客而言,产品质量带给他们的体验最直观,感受也最深刻,可以说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与消费者最直接的对话方式。质量完美无瑕,顾客好感倍增,质量漏洞百出,轻则收到顾客投诉,重则永远痛失客户,这样的损失对企业来说是致命的。当然,稳定提升产品质量绝非一己之力、一朝一夕可以达到的,这是一个需要全体员工长期努力的结果。在企业内部,“人人都是质量把控官”的意识应当深入骨髓,贯穿在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从质量发展的长期战略看,企业同样要与时俱进,学会利用先进的技术和管理方式进行质量控制,用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方式助力企业质量管理,打造非凡品质的产品。(贾明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