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产线“节期”标准高

2019-09-18 08:5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佳节,古城宣化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在河钢宣钢线材事业部生产现场却依旧忙碌,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在生产一线,精心护航节日生产。

晚8时,笔者来到该事业部线材作业一区主控室。主操台前,当班班长王国庆正通过对讲机一边询问产品检验情况,一边详细记录着关键数据。他向笔者介绍,每逢节假日,各系统技术人员都会驻守在生产一线,精细对工艺参数、产品质量进行全方位检查,遇到问题及时通报、整改,质量管理这根弦比平时绷得更紧。“除了日常质量管理,我们重点对工艺参数、设备运行、工艺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坚决杜绝‘思想不在岗’现象!”

在去往精整区域期间,王国庆不时观察着轧件运行情况。在精整区域,“打包机运行如何?”“盘卷尺寸过关!”岗位人员回答。“非常好,一定要注意打包节奏……”在打包机线塔旁,王国庆一边询问着产品的包装尺寸,一边数着C型钩的空载数量,得知一切顺行后,王国庆露出了笑容。

谈话间,打包机停止作业,当班职工开始对设备小线道进行润滑,同时细致点检着每一个转动部位。据了解,节日期间,该作业区各岗位将关键设备点检频次增加了2倍以上,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将产线质量管理放在首位。“节期,线材产品质量合格率稳定在100%”王国庆欣喜地表示。(张丽 王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