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奋战三十天成功交付邢台市园博园援建项目

2019-09-04 10:3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6日晚21点,为保证河北省第三届园艺博览会的顺利开园,河北建工集团第二分公司接到邢台市园博园需要紧急援建的任务通知,二分公司于当晚22点组织公司管理人员进行项目管理工作部署。该项目工期较为紧张,单体工程较多,且施工现场不具备三通一平的施工条件,分公司领导,项目部领导及项目相关管理人员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了合理的施工解决方案。在二分公司王刚经理带领下,李朝辉经理负责协调政府关系,崔东经理负责现场组织安排与投资公司和原施工单位对接,于27日早6点整,管理人员、劳务班组全员到位,大型施工器械就位安装完毕,随即投入生产。

经过连夜奋战,截止到8月27日12点,已完成9个单体工程的砌筑、抹灰、外墙装修、门窗安装,其中售票厅完成了装饰装修并投入使用,项目管理人员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夜间作业现场无电力供给的情况下,利用柴油发电机供电照明,挑灯奋战30天,保质量,抢工期,于29日将占地面积逾20000平米的9个单体项目顺利交付,保障了河北省第三届园艺博览会顺利召开。这充分体现出河北建工集团敢打硬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国企品牌形象。(秦立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