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天津中远海运客人访问河北港口集团

2019-08-22 09: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曹子玉、温建国、张志军、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会见了天津中远海运总经理王然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子玉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近期生产经营、四大板块和转型升级情况后表示,当前是港口集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与天津中远海运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集装箱等传统业务和投资管理等新业态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王然介绍了天津中远海运公司相关情况,并表示,愿意与港口集团在原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船舶、酒店管理等领域开展更全面、更深层次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王然一行实地考察了南栈房规划展厅、海誓花园、帆船营地等地。

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直属二级企业,主要业务包括国际贸易、投资管理、船舶管理、船舶租赁、货运代理、船舶供应、船舶监造、船舶通信导航、冷藏箱维保和房地产开发及物业、酒店经营管理等。2019年1月,根据中远海运集团“6+1”产业布局,公司由原中远散货运输有限公司转型、更名为中远海运(天津)有限公司(简称天津中远海运)。(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