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到邯郸国际陆港调研指导工作

2019-08-15 17: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刘广海、副总经理张志军在战略发展部、国际物流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到邯郸国际陆港调研。

在听取邯郸国际陆港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后,刘广海对邯郸国际陆港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邯郸陆港业务开展稳中有进,东区房地产开发全面开工,铁路专用线建设全面启动,基础管理进一步加强,开创了工作新局面,进入了发展新阶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广海强调,邯郸陆港发展方向和发展思路要清晰明确,立足园区自身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谋划发展与园区定位相匹配的业务模式,落实集团“效益第一、模式第一、风控第一”要求,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管理,做大做强主业,重点关注核心货类,逐步向高端业务方向发展。

张志军要求邯郸陆港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严控贸易风险。明确发展目标,努力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

邯郸陆港董事长陈晓辉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河北港口集团党委要求,做好风险防控,加大市场开发力度,高标准完成下半年生产任务各项指标。(冀豆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