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8-12 09: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冀中能源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公司领导于胜永、陈英英、刘建章、张文成、刘彦忻出席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胜永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目的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环境保障。

于胜永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各项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切实抓好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具体化,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更加精准、有效;要坚持挺纪在前,用纪律管住大多数,对突破“红线”、越过“雷区”的党员干部,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要认真履行党委巡察工作的主体责任,聚焦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冀中能源集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坚决把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做足做实做到位;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从严查处顶风违纪者,坚决防止“四风”反弹、隐形和变异;要严厉整治“微腐败”,重点查处违反财经制度、私设“小金库”、收受回扣红包、过度检查医疗、侵害职工群众利益等问题,切实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

会上,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建章通报了发生在冀中能源集团内部和全国医疗行业的六起典型案例,对案例产生原因及特点进行了深入分析,通报了冀中能源和集团公司今年以来监督执纪和审查处理情况,并对下一步纠正“四风”、治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开展警示教育、纪检工作标准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公司党委党委副书记陈英英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这次警示教育大会对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领会上级各项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意识,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的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推动企业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环境。

集团公司机关部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重点岗位管理人员在视频分会场参会,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成鸿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