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再生资源渣类产销暑期创新高

2019-07-31 13:1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海霞 苗静雨)7月份以来,河钢承钢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提升服务意识,努力将再生资源产业做大、做优、优强、做新。截至目前,该公司渣类加工部产销量环比提高 33%,环比实现增效11.8万元。

河钢承钢再生资源公司以服务市场和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举措,根据工作地点及环境,每一小时对加工料进行手机采集及时传送到工作平台,对加工部所有的在加上料种进行全覆盖密切关注,安排专人24小时监控上传数据,确保了产品的质量。积极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定制产品,有效的提升了职工服务意识和客户满意度,促进了产销量稳步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