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参加省国资委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7-24 16:1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为贯彻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和企业领导人员忠诚干净担当精神,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省国资委系统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成员闻凯出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魏建厂主持会议。省国资委及驻委纪检监察组领导曹海燕、李光、韩晓杰、周革非、魏晓杰、祁庆照出席会议。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朱朝阳、张志军、孟博,秦港股份公司领导聂玉中,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公司各部室和单位负责人在港口集团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宣读了省纪委监委关于给予省建投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静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的决定;省国资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韩晓杰通报了省纪委《关于10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吕志成指出,全省国资系统各企业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这次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从反面典型中深刻汲取教训,保持清醒头脑,严守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塑造国资国企良好形象。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案为鉴”,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案明心”,深刻检视反思,在思想认识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一定要严格自律作表率,坚持“以案自省”,始终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一定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坚持“以案肃纪”,始终做到真管真严、长管长严。一定要以效果为导向,坚持“以案促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魏建厂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贯穿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以案为鉴,不断强化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坚定性,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健全内控机制,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四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完成“2561”目标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