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秦皇岛市领导到河北港口集团现场办公

2019-07-18 14:1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带领市发展改革委、资源规划局、行政审批局、海洋渔业局、住建局、海事局以及海港区政府主要领导,到河北港口集团就推动西港转型升级工作现场办公。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会计师温建国,副总经理陈海烈出席现场办公会。


会上,李国勇一行认真听取了2019年西港区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港区发展航海产业、引入营地教育、丰富园区经营业态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邮轮码头、游船码头改造项目立项审批等手续办理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当场进行研究部署,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李国勇指出,市政府与河港集团携手建立和完善工作专班机制,立足于共同推动港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发展,全程综合协调西港区项目建设,提供跟踪服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上门,密切与河港集团的沟通联系,认真查摆和梳理问题,全力为西港转型提供支持和帮助,聚焦产业发展以及城市功能的完善,努力将西港区起步片区打造成为我市新产业聚集地和新时尚街区。


曹子玉感谢秦皇岛市政府给予河港集团转型升级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河港集团将全力配合好市政府各部门工作,有决心、有信心担当起西港转型的重任,为把秦皇岛市建设成为国际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会后,李国勇一行还实地踏查了数港科技公司、帆船营地及正在改造中的南栈房西三库。(戴春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