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喜讯!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党委荣获“邯郸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2019-07-09 09: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工业区党委被邯郸市授予“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2018年以来,武安工业区党委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开展“党建+”“情系军钢”等党建品牌活动,深度融入生产经营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取得可喜成就。同时工业区党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开精准扶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两年来,武安工业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化“大党建”理念,夯实基础,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任务,使支部建在工地上、党旗飘在岗位上。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启动“六学模式”,开展知识竞赛、专题学习日、网上答题等活动,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围绕重点区域、关键指标创建支部书记挂帅的党员现场责任区、示范岗,强化党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国资委党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的问题、新兴际华集团内部巡视及党建普查反馈的问题,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精准整改,规范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聚焦中心加强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向支部延伸,开展党支部认领短板指标活动,在重难点项目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突击队;持续开展“知形势、明任务、增共识、促发展”“百人进班组 宣讲共发展”“职能部室进班组 融合管理共进步”主题形势任务教育活动,转变工作作风,传播企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互融共进。两年来,工业区主要经营指标均列公司前位,向党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

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武安工业区党委将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发扬新兴铸管精神,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据悉,武安工业区轧钢部房仕杰同时荣获邯郸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