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会重温入党誓词

2019-07-03 14: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会上,由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领誓,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刘广海、宋敬中、温建国、张志军、孟博、田云山、陈海烈,秦港股份公司领导杨文胜、马喜平、何振亚、郭西锟、聂玉中、陈立新等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华网微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党委组织部传达了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工作现场观摩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意见。

曹子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方向,从严从实检视问题,找准不足和差距。针对共性问题,要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学习唐山三友集团的经验做法,正确处理市场化转型和为职工谋福利之间的关系,为提升职工素质提供平台,积极帮助解决职工及家属就医等后顾之忧,为集团职工提供更好的环境。(胡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