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不忘初心跟党走——南高营社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文艺汇演

2019-07-01 16: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充分展示社区党员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辖区居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积极参与到双创和垃圾分类等工作中来,全力建设文明和谐幸福美丽家园。7月1日上午,由社区党委主办的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在一区文化活动广场举行。社区居民踊跃参与表演了自编的多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演出现场气氛隆重、热烈。

上午9:00,演出在热烈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帷幕,伴着音乐的节奏,演员们步伐轻盈,翩然起舞,脸上洋溢着对美好生活的幸福之情,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京歌表演《党啊,亲爱的妈妈》把在党旗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对党的深切依恋和赞誉之情完美地表现出来,《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荡气回肠,倾注了居民对党的无限热爱。演出节目精彩纷呈,舞蹈《吉祥欢歌》、《点赞新时代》、《和谐中国》、《红旗颂》等节目编排新颖,动作优美。当歌曲《祝福祖国》、《洪湖水浪打浪》、《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等歌曲再次唱响的时候,又一次唤起了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演员们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和饱含深情的演出,抒发了广大社区群众对党带领人民走向美好生活的感恩之情,一首首熟悉的音律,表达了社区群众对党的深情祝福。

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完成了革命、建设、改革等一系列伟大的变革,展示着南高营社区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社区居民生活的改善。活动中,主持人、社区志愿者结合“双创”、垃圾分类等工作向社区居民宣传相关文件及知识,引导社区广大居民广泛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


社区党委通过举办这次演出活动,不但为建党98周年献上了一份生日礼物,加强了对居民的爱国主义教育,拉近了居民间的情感交流,而且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表达了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