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举行荣获全国、省级荣誉称号先进集体和个人授牌仪式

2019-06-21 21: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0日,河北港口集团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河北省劳动模范、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牌仪式在张海波创新工作室举行。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仪式并讲话。

宋敬中代表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企业转型发展进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劳模和创新团队是集团改革攻坚的引领者和先行者,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精神,坚持创新引领,成为推动集团新旧动能转换的强大动力。希望各级党组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创新工作室辐射引领作用,在职工中广泛宣传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形成向劳动模范和创新团队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企业创新发展水平,续写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仪式上,宋敬中为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张海波创新工作室,荣获河北省劳动模范的九公司杨小川、六公司王霄、一公司钟晓媛,荣获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六公司环保创新工作室、流机公司承萃蕴匠创新工作室和海运煤炭市场电商平台创新工作室授牌。(郭思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