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到三分公司景州文体中心项目进行工作调研

2019-06-13 10:12: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2日,河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云霄带队到集团三分公司景州文体中心施工现场进行工作调研。集团工会主席王文利,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怀生及分公司经理赵新田参加调研。调研会上,赵新田汇报了景州文体中心施工进度、创优工作、亮点工程及安全质量文明工作、党建及人才队伍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李怀生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云霄在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在经营、生产、党建等多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肯定了分公司的工作思路清晰且符合实际,针对项目施工以后的各项工作部署,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抓好安全、质量、成本、工期履约等工作。企业管理要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多出文明工地、观摩工地,回归到重“质”上来,锻造管理团队,打造企业品牌。二是始终坚持抓好党建组织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要努力打造铁军形象,领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班子要起表率作用,带头爱岗敬业、讲政治,思想觉悟要高、组织纪律性要强。同时结合当地历史文化做好职工队伍的廉洁自律教育,“三会一课”等党建基础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解金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