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取得压力管道设计资质

2019-06-05 07: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14日,河北建工集团建筑设计研究院顺利取得压力管道设计资质(燃气管道GB1、热力管道GB2、工业管道GC2,共两大类3个级别)。

2019年4月28日,经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组织专家评审,对设计院提出了设计地址、设计条件单、安全阀计算书三个方面整改意见。我院针对整改意见中提出的三个问题认真落实修改,5月8日完成了全部整改工作并上交至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5月10日,由河北省特种设备学会将评审资料和整改资料统一递交到河北省质量监督管理局。经过相关领导审批,河北省质量监督管理局于5月14日正式向集团设计院颁发了压力管道设计资质证书。

压力管道系统应用具有高温、高压、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性大的特点,设计难度大、要求高。该证书的取得,将对河北建工集团扩展市政、石化领域的市场产生积极的作用。同时进一步拓宽了集团EPC工程总承包范围。(王云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