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邢矿集团“罗良璋创新工作室”获“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

2019-05-28 10: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获悉,邢矿集团“罗良璋创新工作室”继2017年荣获“邢台市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后,又被省总工会、省科技厅命名为“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罗良璋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由生活分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带头人罗良璋及20余名技术骨干组成。他们以技术创新为突破点,始终坚持培训和培育同步、创新和创效并举,秉承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开展“私人定制”式培训,将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全员“双创”平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成立至今,“罗良璋创新工作室”创新成果累计150多项,为企业创效和节约资金上千万元。仅2018年“对机关中央空调机组冷却系统进行技术创新”和“改造金兴制药公司散剂包装机下料装置”两项创新成果,每年就可为企业带来17.3万元的可观效益。

他们先后荣获冀中能源集团、邢矿集团多项荣誉,创新工作室荣获邢台市第三批“职工创新工作室”称号,创新团队荣获邢台市“工人先锋号”称号;罗良璋个人也被评为“邢台市金牌工人”,荣获“邢台市五一劳动奖章”。此次“河北省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是上级工会组织对该创新工作室又一次更高的认可和肯定。

2019年,该创新工作室把创新与实际紧密结合,瞄向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确立了遥控路桩的研制与应用、机关花园人工湖水质处理及修复技术研究、金宫高层住宅电表间防火技改、金宫社区1#2#~7#8#楼的地下室存车技改4个创新项目。目前,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按部就班地进行中。项目完成后,将有效改善职工群众工作生活环境,提升工作生活质量,保障职工人身财产安全。(王佳 路素英 宋旭飞)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