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石煤”环卫装备国际经洽会上亮名片展风采

2019-05-27 13:0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圆满闭幕,经洽会上,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在石家庄市展馆展出的系列环卫车展牌和新能源纯电动扫路机展品备受瞩目。期间,河北省省委书记王东峰、石家庄市副市长张学勤、石家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马千里、石家庄市工信局副局长徐建民到公司展位参观。公司总经理助理、专用车销售部部长朱玉强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公司转型升级和多元化发展状况,以及小型扫路机目前的市场需求、“石煤”环卫车市场销量和性能特点。张学勤副市长对石煤机公司的转型升级成果和发展方向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石煤机公司下大力把“石煤”环卫车打造成为石家庄市的“城市名片”,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我省唯一的国家级展会,公司作为石家庄市21家优势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应邀参会。

本届经洽会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战略和国家大事的实施,以“新战略、新机遇、新动能”为主题。今年的经洽会,更加突出国际化,围绕大会主题,在活动安排方面突出临空经济、国际合作、区域协同、创新发展、特色产业五大板块,共举办4场论坛、13项专题对接会、6项贸易展览以及项目签约仪式等26项主要活动。

为期四天的经洽会,“石煤”系列环卫装备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客商参观交流,纯电动扫路机以其小巧、灵活、无排放、适用窄小场所清洁作业受到全国各地物业公司的广泛关注和青睐,为公司新能源环卫机械拓展到环卫服务产业链起到良好的推介效果。河北日报、石家庄市电视台、石家庄日报、廊坊市电视台等媒体到公司展位进行采访报道,通过此次经洽会,充分展现了“石煤”环卫装备石家庄“城市名片”的风采。(杨颖敏)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