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举办“牢记时代使命 弘扬劳模精神”劳模事迹报告会

2019-05-24 09:0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冀中能源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举办了“牢记时代使命 弘扬劳模精神”劳模事迹报告会。该公司工会主席及职工代表40余人聆听了此次劳模报告会。 

报告会上,5位讲述人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和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一个个先进人物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不懈的创新进取、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突出贡献;讲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辛勤耕耘的劳模精神;讲述了他们用青春、热血和奉献书写企业辉煌历程的壮志豪情。

报告会气氛热烈,劳模们的先进事迹、宣讲团的精彩讲述,赢得了广大职工的热烈的掌声。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劳模不怕苦、不怕累、敢担当、敢作为的精神,为建设企业的宏伟蓝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佳 杨茹)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