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参编的中国土木学会团体标准《建筑施工榫卯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标准》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05-20 09: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5月7日,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团体标准《建筑施工榫卯式钢管脚手架安全技术标准》审查会议在扬州召开。主参编单位共计2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标准的参编单位,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副主任郭群录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张有闻主持,审查委员会专家组由张有闻任组长、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陈红任副组长,成员有重庆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建民、太原市建筑安全监督管理站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赵安全、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施工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舒世平、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副秘书长马利军、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夏龙、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毛杰、江苏东大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总工王永泉。

会议首先由标准主编人作总体介绍,编制组向审查专家组汇报标准编制情况,然后审查专家组经过严格、科学、细致地进行逐章、逐条审查和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标准技术指标合理,可操作性强,技术内容与现行相关标准协调,同意通过审查并签字。

该标准作为我国建筑施工脚手架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编制将为我国建筑施工榫卯式钢管脚手架的安全使用提供技术保障。该标准的编制将进一步夯实集团公司在建筑施工行业的品牌影响力,提升知名度。(左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