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我是女生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创卫进行时

2019-05-17 14:5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阳光小学积极响应石家庄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号召,在校领导严格要求下全校师生扎实开展创卫工作,特别是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取得明显成就。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解决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烦恼和困惑,促进学生心理健康成长,针对高年级女生的生长发育特点,石家庄市阳光小学开展了健康科普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之我是女生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讲座。讲座由疾控中心的王医生主讲。
在本次讲座中,王医生为同学们解答了许多心理和生理方面的问题,首先使得同学们对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发展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学会了如何在生活中保护好自己,解决一些基本的心理和生理的问题,更好地投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
讲座过后,同学们脸上都绽放出了自信的笑容,并表现出了勇敢面未来,树立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决心和努力描绘未来绚丽的青春美好愿望。

健康教育工作是创卫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一项社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形成全面动员、全体师生齐动手的态势,营造良好的氛围才能从根本上保证创卫与健康教育工作的落实,保证创卫工作的持续发展,让广大师生能了解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积极参与到创卫活动中来。(米文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