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助力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建设

2019-05-13 14: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是2022年冬奥会的建设项目之一,其位于北京延庆区西北部,将作为高山滑雪比赛场地,距离奥运村8千米,赛场提供观众坐席5000个和站席3500个。依托小海坨山天然山形将规划建设7条雪道,全长21公里,落差约800米。赛时将举行滑降、超级大回转、大回转、回转等项目的比赛。建成后,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的雪道将是国内最高等级的高山滑雪赛道,也是国内唯一符合冬奥会标准的赛道。

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2019年4月份开工,河钢宣钢作为钢材直供单位之一参与其中,截至目前,汽运直供高山滑雪中心钢材38车,1100余吨,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提供了优质服务。

在保供过程中,宣钢公司充分发扬宣钢人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各部门、各环节密切配合,精诚合作,为保供营造良好氛围,为公司在重点工程钢材保供方面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宣钢销售分公司提前了解重点工程客户需求计划信息,协同生产计划、生产单位提前做好排产生产准备工作,武装保卫、计量、检验、存储、物流公司等单位在接到发货计划后,精心组织,从钢材备货、车辆进厂、计量检验、回皮过重、优先装车、车辆状态跟踪等环节入手,紧盯每一个环节,为钢材顺利到达创造最便捷的条件;生产厂从天车及天车工的保障入手,制定相关措施,确保重点工程所需钢材装车出库;计控中心从保障计量和产销网络运行出发,加强相关计量设备的维护频次,网络维护人员24小时待命,出现故障及时处理;技术中心安排24小时为重点工程打印质保书,并及时将相关信息上传,确保客户在收到货时能及时查询核对,确保信息传递及时准确。

自保供以来,通过公司上下协同联动,不懈努力,提高了供货效率,满足了客户需求,受到河钢集团及项目部的一致好评。今后,河钢宣钢将持续为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优质服务。(李家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