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客人访问河北港口集团

2019-05-08 10:4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7日,河北港口集团董事长曹子玉、总经理刘广海,秦港股份公司副总裁何振亚会见了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执行董事石晓北、总裁黄卫华一行,双方就拓展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曹子玉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近期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进展,他表示,当前,港口集团正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港口,希望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清洁能源利用等新技术新理念推动集团绿色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石晓北介绍了北控清洁能源集团主要业务和近年的经营情况。他希望与港口集团在清洁能源利用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互惠互利。

据悉,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北控集团、中信产业基金和清华大学启迪集团联合控股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致力于发展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清洁供暖等多种清洁能源业务,同时前瞻性地开拓智能微电网、储能、配售电等业务。该集团已布局全国20多个省市,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