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中冶天工集团绿色装配式建筑产品亮相“第三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

2019-05-07 20:5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6日-8日,中冶天工集团绿色装配式模块建筑产品亮相“第三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

第三届雄安装配式建筑及绿色建材展览会是紧随国家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战略,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由雄安新区雄县商务局批准,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一场雄安新区最大规模建筑行业展会,重点展出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新型建材新技术新产品。

随着雄安新区正式步入大规模建设阶段,2019年将成为雄安新区建设的关键之年,雄安新区的装配式建筑比例预计将达到80%以上,装配式绿色建筑将迎来历史发展新机遇。为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开发建设的历史契机,进一步加快装配式产业步伐,中冶天工集团以“天工装配 质造未来”为主题,分别展出了“离网集成式模块便民服务空间”和“低能耗多功能集成模块式建筑产品”两种不同类型的模块建筑产品。其中“离网集成式模块便民服务空间”为单体模块坡屋顶结构型式,是在模块房屋基础上集成了无人超市、冷链前置仓、快件收发、微生物降解厕所、太阳能发电、醇氢发电、充电桩、智能玻显等八大功能,分无人超市、如厕及设备间三个空间区域,适用于市政服务、小区、旅游地、服务区等公共便民服务领域;“低能耗多功能集成模块式建筑产品”集成了卧式、卫浴、厨房、餐厅及会客、走廊、公共管井等6大功能,并融合了收纳系统、铝合金家具、新风热回收系统、保温围护系统等新技术和新材料,适用于公寓、宿舍、酒店及民居住宅等建筑范围。

此次以天工绿色、便捷装配式模块建筑产品为主要呈现内容,充分展现了中冶天工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傲人成绩和综合实力,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性能、寻求更好的发展机遇和优质合作伙伴、扩大天工装配式建筑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任丽丽)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