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校园招聘为产业发展助力

2019-04-26 14:5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6日,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以及各医院人力负责人参加了由河北医科大学主办的春季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现场,高校学生报名踊跃,对来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就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招聘会当天,该集团公司做法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招聘会现场,精心筹备招聘工作。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华北医疗健康集团的展台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驻足询问,踊跃报名。公司本次招聘涉及临床、护理、儿科、影像等各项医学专业。招聘过程中,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详细解答应聘人员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发展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并且对意向强烈者进行深入了解沟通以及专业测试。

此次招聘会效果超出预期,场面热烈。不仅有毕业生积极应聘的身影,也有华北医疗工作人员为储备人才而忙碌工作的身影,他们以热情的态度,饱满的精神面对每一位应聘者,充分展现了华北医疗健康产业集团的良好形象。(项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