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新兴铸管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26 09:58: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根据股份公司团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团委于4月19日下午在文体中心广场集中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互相佩戴团徽活动中展开,嘹亮的入团誓词提醒青年不忘职责、勇于担当,闪亮的团徽彰显奋发向上风采。在庄严神圣的氛围里,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让大家时时铭记入团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跟党走,积极向上,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拼搏进取。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图片展,工业区团委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五四运动背景及深远意义。带领在场青年重回百年前波澜壮阔的革命时代,再现百年前中国青年们救亡图存,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与青年们一起重温五四爱国精神,引导团员青年以史为鉴、以史为师,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紧接着,全体人员参观新兴铸管展览馆,每一张图片、每一个物品、每一个场景,都在诉说“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军钢精神,鼓励青年团员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和践行“伟大的军钢精神”。活动最后,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在展板上签名,写下对于祖国的美好祝愿,写下奋发作为的口号,写下对于军钢的美好希冀。

工业区团委开展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目的在于让团员青年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全面提升团员青年的精神道德素质,引导他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根基层,弘扬军钢精神,激发青年活力,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白茹 余志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