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与天津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4-19 17: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8日,河北港口集团受邀参加了2019年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并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津冀两地主要港口企业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津冀港口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

天津市副市长金湘军,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褚斌、副总裁李全勇出席签约仪式。田云山代表河北港口集团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双方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旨在最大程度发挥津冀港口对雄安新区、京津冀地区以及更广阔腹地的服务、辐射、带动作用。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协同创新”的原则,进一步拓展码头项目合作,合力建设津冀世界级港口群,合力打造雄安新区便捷出海口,合力拓展海外合作项目和开辟更多国际航线,合力发展集装箱运输,加强邮轮产业、绿色港口、现代物流金融、教育培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创新津冀港口协同发展模式。

据悉,本次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全方位开放、多领域合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历时5天,共吸引了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26个省区市的1000余家企业,预计将有20余万人次参展参会。(孙国东)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