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华北医疗健康集团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推进企业改革

2019-04-18 14:5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省国资委“双百工程”工作要求,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和股权多元化是华北医疗健康集团今年确定的两大重点任务之一。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在加快推动各项改革举措落地的同时,注重加强各级领导干部的理论武装,激发思想解放,凝聚改革动力,坚定改革信心,保证国企改革的正确方向。


日前,集团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部区域经济教研室主任张国强教授就如何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了专题讲座。张教授分别从正确认识国有企业的地位和作用、混合所有制改革是国有企业改革的突破口、混合所有制改革面临的主要问题、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主要思路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论述,既有权威的政策解读,又有深入的案例分析,整个讲座旁征博引、引人入胜,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深入推进集团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提供了理论指导,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于胜永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和各直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学习。于胜永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学习消化讲座内容,矫正认识误区,坚定改革信心,围绕今年制定的任务目标,加快推动集团公司混改举措落实,大力开展“引机制、引管理、引技术、引人才、引资金”五引活动,努力实现“体制机制创新、企业管理升级、主业做大做强、产业链条延伸、人才强企工程、加强党的领导”六大突破,切实提高管控能力和竞争实力,为把集团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型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打下坚实基础。(成鸿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