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医院助力“美”梦成真

2019-04-18 14:01: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进入四月份,港口医院医学美容皮肤科热线不断。一早坐高铁远道而来的年轻姑娘、百忙中抽时间赶来的本院职工、81岁的老阿姨都不约而同地聚在了8楼的治疗室中,体验这里最新推出的皮肤治疗与护理服务。

港口医院医学美容皮肤团队由5名医护人员组成,临床经验丰富,专门开展激光美容、微整形除皱、无针线雕等医美项目,治疗和改善各类皮肤问题。

医学美容科副主任安贞梅具有丰富的显微手术经验,擅长眼部美容手术、微整形、光子嫩肤、激光微创等技术,曾先后在天津眼科医院、北大人民医院、武警总院激光治疗中心学习过。她深谙美容整形的复杂性和技术要点,建议有相关需求的患者一定选择具备医疗资质的专业医院和专科医生进行诊疗:“医学美容是借助于微针注射、激光皮肤美容、微整形及手术达到改善面部年轻化的效果,对于皮肤,尤其是对面部的整体设计和干预,一定要基于正确的解剖结构来操作,需要在正规、有经验的专业机构进行。在秦皇岛,人们对美的追求不亚于大城市,我们医学整形美容专科,正是顺应市场需求而诞生的。”

目前,港口医院医学美容皮肤科拥有秦皇岛市首家十万既定层流美容治疗室,设置点阵激光、光子嫩肤和美容三大治疗区,配备独立操作室及美国科医人CO2点阵激光、第五代M22的LPL光子嫩肤激光治疗平台等世界先进的治疗设备,通过无创、微创手术有效治疗色斑、血管类皮肤问题,保证诊疗过程安全可靠,体验舒适度高。 

在提供专业、可靠、优质的医疗服务基础上,医学美容科打开眼界,不断开发特色项目,提升自身竞争力。其引进的美国华尔街“午餐美容”特色治疗项目,通过皮肤无创光子嫩肤、胶原修复等技术组合,在中午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内即可达到改善肌肤与容貌的效果,成为工作繁忙的白领最青睐的美容方式。体验者在治疗中可与医生愉快的交谈,30分钟的治疗无痛无创,对表皮无损伤,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治疗效果可持续2-3年。

下一步,港口医院将继续挖掘自身潜力,深入了解市场需求,以舒适、可靠、便捷、有效的诊疗守护患者的爱美之心,推进服务升级,打造有影响力的医美品牌。(郭思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