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英国皇家萨里郡医院Kerry Acton教授莅临峰峰总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9-04-16 14:5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2日,在华北医疗集团峰峰总医院骨四科主任李瑞平积极联系和盛情邀请下,来自英国皇家萨里郡医院的Kerry Acton教授莅临峰峰总医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参与了骨科膝关节置换手术的现场演示。

在骨四科医办室,Kerry Acton教授利用PPT开展了学术讲座,并与在场同仁分享了他的临床经验和一些精彩案例。骨四科主任李瑞平带领科室青年医生针对报告提出了相关学术问题,双方展开了友好交流;骨科护理团队也针对髋膝关节术后护理的问题与Kerry Acton教授做了探讨。精彩的学术报告、丰富的案例内容及幽默的演讲技巧,令在场的医务人员受益匪浅。

主任李瑞平还邀请Kerry Acton教授针对一些髋膝关节置换病例及关节置换术后患者的治疗进行了交流探讨,骨四科青年医生栗凯华应用流利的英语与Kerry Acton教授进行了为时30分钟的交流与学习,Kerry Acton教授对总医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和业务技术赞不绝口。

在手术室,Kerry Acton教授与骨四科主任李瑞平、医生栗凯华及安文涛合作完成了一例全膝关节置换手术。术中,Kerry Acton教授讲授了他们在手术过程中的经验和先进的关节置换理念。

Kerry Acton教授作为享有盛名的国际骨科专家,在关节置换方面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受邀参访欧洲、印度、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此次学术交流的顺利开展促进了峰峰总医院与国际关节外科前沿学术的交流,对于提升科室中青年医生的学术水平、推动医院诊疗水平发展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Kerry Acton 教授

专家介绍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英国皇家外科学院骨科学者 

*英国皇家外科学院高级骨科培训专家委员会委员 

*英国南海岸地区髋膝翻修研究员

*英国皇家空军医疗队效力长达 10 年

*英国Mount Alvernia private hospital,医疗咨询委员会主席兼首席外科医生

*英国最大医院集团BMI私立医院集团,国家医疗咨询委员会骨科委员及地区委员

*英国皇家萨里郡医院,硕士及博士生导师

*曾在英国多家Top 10教学医院进修,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作为国际临床专家,受邀参访欧洲,印度,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多个地区

*Furlong Evolution 股骨柄主要研发者之一 

*约 1000 例 Evolution 植入经验,0 翻修率

*内轴膝关节假体研发专家之一

*在国际顶级膝髋关节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专业特长 :

来自英国皇家萨里郡医院(Royal Surrey County Hospital ),在髋、膝关节和创伤外科方面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主要从事髋、膝关节的初次与翻修置换,髋关节镜检查,髋关节撞击综合症,滑膜切除,软骨修复和骨肿瘤的治疗,尤其擅长针对年轻患者的髋关节置换手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