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省国资委机关举行离退休干部春季健步走活动

2019-04-11 14:4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1日上午,石家庄裕西公园南门广场人头攒动、欢声笑语,“2019年省国资委机关离退休干部春季健步走”活动在这里启动。省国资委机关50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活动,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据悉,这是省国资委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为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搭建交流平台,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而精心筹划的一次文化活动;也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省国资委广大老同志健康幸福、积极向上精神面貌,周密组织的一项健身活动。通过活动,动员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在充分享受天伦之乐、保持健康体魄的同时,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作用,增添正能量、唱响主弦律,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点赞喝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油鼓劲。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离退休老干部们肩并肩、手拉手,与鲜花翠绿为伴,列队漫步在宽阔整洁的林荫大道上,长长的队伍宛如游龙,一张张容光焕发的笑脸令人赏心悦目,大家边走边欣赏着公园的美景,畅叙着亲切的友谊,赞叹着祖国的伟大成就。省国资委老顾问付刚高兴地说,举行春季健步走活动,既走出了精神,走出了友谊,走出了健康,也走出对新时代国富民强的向往、对健康快乐的追求、对幸福生活的期待。据悉,健步走活动是省国资委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开展踏青春游、参观调研、主题征文、诗歌朗诵、书画展览等活动。(左运贤)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