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开展主题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2019-04-10 16: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培育适应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集团的干部职工队伍,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河北港口集团决定开展“基础文明、基础道德、基础素养”主题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打造集团文明优质服务品牌。

此项活动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优质服务为核心,以秩序优、服务佳、环境美为主要内容,自4月份至11月份分步骤、分阶段持续深入开展。

第一阶段(4至5月份)明确文明优质服务要求,将组织开展“文明优质服务大家谈”活动,增强职工文明优质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职工行为规范》,提升服务规范化程度,开展职工文明服务礼仪培训、职业素养培训,在干部职工中普及文明服务用语及礼仪,促使职工在工作中言谈礼貌得体、服务标准规范。第二阶段(6至7月份)明确文明优质服务差距,查找短板,广泛深入查找不文明服务行为和现象,从服务质量、服务手段、服务内容、服务态度、服务环境等方面查找本单位、本岗位文明优质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宣传阵地曝光不文明行为,引导干部职工在文明优质服务中确保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第三阶段(8至9月份)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专项行动,广泛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我先行”及“文明优质服务金点子”活动,引领动员干部职工开展特色文明优质服务工作,创造工作新亮点,同时强化文明服务督导检查,开展职工挂牌上岗、制作监督板、公开投诉电话等工作,提升企业文明优质服务水平,赢得客户的真诚信任。第四阶段(10至11月份)认真总结文明优质服务工作成果经验和有效做法,形成长效机制,将文明优质服务贯穿到集团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巩固文明优质服务成果,打造集团文明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品牌。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河北港口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科学组织,确保活动启动规范、动员广泛,为持续深入开展好活动打下坚实思想基础和管理基础。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实际,细分工作要求,狠抓活动落实,形成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各岗位文明优质服务规章制度,为全面提升企业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奠定坚实制度基础。各级文明单位、文明窗口、文明职工标兵要在活动中自觉起到示范引领、榜样带动的作用,宣传部门将活动的新经验新做法广泛推广,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努力形成人人开展文明服务、人人维护企业信誉、共同推动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