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公益诉讼问计于南高营社区

2019-04-04 15:48: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日上午,高营镇邀请长安区检察院在南高营社区开展“公益诉讼问计于民”活动。问计现场采用宣讲、发放公益诉讼宣传材料、发放社会调查问卷及接收举报线索等形式铺开。刘霞科长就公益诉讼的内容、程序、范围等基础知识及2018年办理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宣讲介绍,并向群众推荐“石家庄长安区检察公益诉讼”公众微信平台,便于社区居民了解和学习相关的法律知识。

社区居民对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的破坏国家利益或社会公共利益的线索反映强烈。检察干警和社区志愿者共同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收工作建议5条、举报线索2条。本次问计于民活动发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石家庄日报社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提升了公益诉讼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和媒体关注度。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