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特喷线项目顺利投产

2019-04-02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3月26日,新兴工程自主设计的武安工业区DN300-1000铸管智能制造生产线—特喷线顺利投产,目前该生产线已实现全自动化,且DN350内抛丸属国内首创,高效节能通过式的外抛丸更是首次应用于铸管行业。

此生产线是新兴铸管响应国家号召,打响铸管智能制造战役的第一战。据悉,此条生产线有以下几大优势:第一是生产效率显著提升:特殊涂层的生产率达到10支/小时;第二是自动化程度高:全线自动化,人工成本大幅降低,人均产能大幅提升;第三是合格率高:全部设备自动化作业,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合格率,减少人为因素对产品质量的影响;第四是除尘降噪效果好:内磨采取全封闭方式,集降噪和除尘于一体;内抛丸前后密封室包裹铸管承插口两端,减少钢砂飞溅的同时降低粉尘的逸散;喷锌机集降噪和除尘于一体,喷漆VOC治理减小车间内有害气体的存留,降低对人体的伤害。目前DN350香港任意切割管K12及DN400巴基斯坦任意切割管两大订单正在生产。

另外,我们通过采访现场的操作工,了解到:之前的简易生产线一切靠行车吊运,操作工要不停的操作按钮,时常出现误操作。而现在只需按开始键,一支一支的管子顺序往前走,操作工有更多的时间关注管子处理的质量和设备运行状态,同时自动设备对管子的处理一致性非常的高,喷码机为例,三次喷涂,零误差。与之前的特喷管相比,现成品外抛丸粗糙度的深度和密度均匀一致,清洁度远高于之前的抛丸机;喷锌机的锌层吸附率大大提高,且锌层重量可以通过电子秤直接计算,保障产品防腐性能,喷码机喷印可实现高度一致性和高度准确性。(梁增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