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东庞矿迅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2 11:1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结束,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冀中能源股份东庞矿迅速行动,在全矿范围内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为营造浓厚氛围,该矿以社区电子大屏为载体,滚动播放两会内容,并利用内部网站、东庞宣传在线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各政工部室深入联系点单位,进行学习两会精神的宣讲活动。

该矿领导利用中心组学习的契机,对持续宣贯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随后,该矿组织人员深入车间、班组,充分利用网络、多媒体等形式,在全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精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此次会议将和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点。希望各位同志畅所欲言,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作贡献。”3月18日,在东庞矿综采一队的会议室里,党支部书记许新江带领职工学习两会精神要点。职工们对两会报告中指出的安全生产形势、科技创新、大国工匠、奋斗精神等纷纷发言、各抒己见。

通过学习,广大职工进一步坚定了与企业、与国家共奋进的信心与决心。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极大刺激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信心和决心。未来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殷晓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