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暖心体检”激发无限工作热情

2019-03-21 11:56:5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阳春三月,随处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色。这不,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棒材作业二区正在进行职工体检。

“要多注意饮食和作息。”医生反复叮咛,职工小李格外激动,把每一个字都牢牢记在心里。这份激动,要从全员健康体检说起。该事业部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健康”的宗旨,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积极组织健康体检活动,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办急事,把关爱送到每名职工心中。

今年的体检项目在常规检查基础上,新增加了女工乳腺疾病筛查、颈动脉椎动脉彩超检查、口腔健康监测分析等项目。职工得到新增加体检项目这个健康的“大礼包”,分外欣喜,拿着体检表逐项检查:“我的彩超不错,没有发现问题。”“我的血常规检查也是!”……职工们边排队等候检查,一边议论着健康情况。“通过职工体检,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及时发现。”职工们分享着自己的感受,幸福感回荡其中。(祁业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