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劳动竞赛“强力引擎”首季开门红

2019-03-21 11: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矿集团生活分公司组织开展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活动,凝聚职工智慧力量,深入推进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创新创效等内容丰富的劳动竞赛活动,有效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和工作热情,让劳动竞赛切实成为首季开门红的“强引擎”。

该公司科学制定方案,组织推动到位,专门成立了“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组织机构,确定了以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工会、企管、财务、劳资、政工等部门为成员的组织网格。围绕企业发展目标、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课题来制订活动计划,明确攻关重点,分解工作任务,强化考核和激励措施,明确了竞赛方法、参赛单位、考核标准和奖励办法,将任务指标层层传递下去,促进竞赛活动的健康有序发展,引导员工加强紧迫感,全面完成今生产经营目标。

该公司广泛动员,抓好宣传引导,将常态化宣传贯穿劳动竞赛全过程。广泛利用新闻媒体、宣传阵地,对劳动竞赛情况进行集中宣传报道,各厂点每日对生产运营情况进行播报,物业公司对激励门市收费好的做法、制药公司对GMP精细化管理经验在群内进行了推广宣传。及时发现、总结、培养和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大力宣传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带动全员迅速进入奋战首季开门红状态,形成你追我赶的竞赛氛围,掀起劳动竞赛热潮。

该公司加强监督考核,考核激励到位,竞赛小组按周监测活动指标进展,对劳动竞赛活动实行日监测、周通报,对影响竞赛进展的难题及时召开座谈会,开出处方,对症下药,引导各基层单位明确任务目标和举措思路,为竞赛提档加速。同时 该公司竞赛小组活动还设置了月度奖、班子奖和专项奖,对竞赛期内发生重大事故、风险事件以及药品投诉等情况进行扣分,将按月对综合排名靠后的厂点进行督导,推动劳动竞赛深入开展。

该公司找准目标定位,将劳动竞赛与提升创效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开足马力,创新提质,确保竞赛取得实效。金兴制药紧盯首季开门红目标,坚持扩能改造、生存发展、创新发展相结合,围绕质量效益,认真进行投资分析及经济效益测算,并继续抓好营销工作和新产品研究,力争使复方鸡内金片,小儿复方鸡内金散和氨咖黄敏胶囊三个主营产品实现销售收入过千万;金宫物业在物业管理上引进先进理念和手段,加快“互联网+服务”的运行,结合金牛食品、福美多超市,新建社区便利店,发展新零售业务,构建社区社群,辐射周边小区,扩大服务范围;金牛食品积极谋划“模拟股份制”市场化改革试点,激发市场竞争意识,拓展外部市场,为公司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王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