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文联体协工作座谈会

2019-03-20 16: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9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文联体协工作座谈会,总结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敬中对文联体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文联体协自成立以来,各项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在全国、省、市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对企业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对于今后工作,宋敬中要求各协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注重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活动、赛事为抓手,吸引职工群众广泛参与进来,凝聚职工力量,形成集团发展合力。要从服务职工出发,既要把握集团改革发展、转型升级的主题,又要满足职工文化体育活动需求和愿望,不断调整工作策略、方式和内容,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优势,传承百年港口文化精神,展示集团文化底蕴。要加强协会间和上下游单位的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多参加高水平比赛,进一步扩大集团的影响力。宋敬中强调,各协会要坚持改革方向,不断完善工作运行机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开展接地气的活动,为企业文化建设和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上,文联体协共13家协会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8年工作,汇报了2019年协会工作安排。(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